30 December, 2010

2011 vs 2010.记


20101230, 心情-
不知不觉又浑浑噩噩地过了一大年了
2010年里, 我都在干嘛??
脸上的皱纹除了一直不断地在提醒自己又老一岁之外
也不停地在暗示我说我还有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去做
这一年, 对我来说算是过得还蛮平静,蛮健康的
不是说这就不好,Ermm....该怎么说呢?
每年的生日愿望都一样,都希望身边的家人朋友都能很健康,很平安
虽然看似很简单的愿望,可是如果在这一年当中身边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平安安
你说这是不是该感到庆幸,这算不算是愿望成真?
很庆幸自己能比死去的人多活一年
很庆幸家人都过得很健康
很庆幸身边的朋友过得还不错
很感谢,感恩,感激
今年,除了为自己报读一个part-time课程来进修之外
好像都没有干一番什么大事,原因无它,上课时间已把我绑得死死了
很多事情必须等到我上完这个课程后才可以实行
好比-背包打工
很幸运地,在今年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佳仪(背包旅行爱好者)
她是一位很乐观的女生,长得有点像我以前念书的一位朋友Loiuse,当然年纪比我小
能认识她应该是在某forum上看到彼此的留言,刚好她也在新加坡"搵食"
所以就一起约出来见面,她算是我第一位敢在网上认识后约出来见面的朋友
是她介绍我关于working visa这回事,说真的以前自己有想过要出国闯闯
当然不是一去就不回来的那一种,因为本人真的很粘家,又很放心不下妈妈
去个半年一年还可以...她要去新西兰背包旅行打工了
本来真的打算跟她去的, 由于自己上课时间表像roti canai一样
"peng lai peng qi"(反来反去)某人教我的
我也不好意思要她等我,所以没办法,为了那张"大便纸",唯有自己再等多一年
新的一年, 是时候为自己立下新的目标
2010说实话, 这一年我过得很没有目标,感觉在这一年都在浪费时间
没有目标, 就好像生活没有推动力一样, 日赴一日,一眨眼时间就酱浪费掉了
2011, 如果经济能力允许的话, 想多助养多一位小朋友
2011, 想完成自己之前定下的背包旅行计划- 首站: 台湾
2011年,想实现当初答应妈妈的事- 带她一起去坐游轮
2011, 要申请New Zealandworking visa, 因为本人想要暂时逃离新加坡到另一个地方透透气, 也想趁这机会来考验到底自己的极限到哪里
暂时为自己先定下这四个目标, 希望它会是我接下来的推动力
新的一年, 跟去年一样, 都希望是个好年, 不要有天灾,人祸, 世界要和平
希望身边的家人朋友都要很健康,很快乐
能活着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珍惜自己, 爱护生命…..
+U, 2011…
各位,新年快乐

1 comment:

Jamie嘉榆 said...

哟朋友,我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文章上哦,哈哈。感动感动,能认识到你这个大美人也是我的福气=)。我还没有为自己在2011年许下目标呢,不过过了今天我看我也得好好计划一下了。不管怎样,大家一起努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