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1

百听不厌的情歌 I.记

一月二日, 凌晨


"开始旅行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过去的边景
有些 恋人只是路过时的风景"~ by 蓝又时-曾经太年轻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by 张悬- 宝贝

"长镜头 越拉越远 越来越远 事隔好几年

我们在 怀念的演唱会 礼貌的吻别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也该告一段落
还好我有
舍不得 短短副歌 心还热
着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静静的 相拥的河
永远 天长地久"
~ by 梁静茹- 情歌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by 王菲- 我愿意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让爱便得简单"~ by 陶喆- 爱很简单

最近常听这几首歌, 可能是中了"我们结婚了"的毒
突然对情歌特别感触
强烈推荐以上这五首歌
有情人的话, 不妨唱一小段给另外一"伴"听听
感动~~~

1 comment:

我想。我説。我想説 said...

我中了两次度。。。
在短短的两星期,
一个是“爱笑的眼睛-林俊杰”,
一个是中国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
大家一起来中毒吧。。。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