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1

我很好.记


八月二十日,凌晨两点钟
距离上一次已有五个月我没写日记了, 这五个月说短不短, 说长还是很长
中间发生了很多我人生中从未发生过的事, 经历了许多连我自己也意料之外的大事
也许是太久没写了, 不懂要怎么开头, 不会什么时候高潮, 更不知如何该结束那长篇大论的故事
也许这就是一些大牌作者常说的遇到瓶颈”, 或是说些什么烂理由, 设法逃出那困住自己的框框
也许我也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来放慢我的脚步
也许….
五个月以后的今天, 我只能简单的向大家(应该不会有大家, 但还是脸皮稍微厚了一点)来报告我现在目前的状况
五个月后的今天, 我没事
五个月后的今天, 我心灵与心里都稍微老了一点点
五个月后的今天, EQ变高了
五个月后的今天, 我希望我还保有那颗赤子之心, 还是希望我的世界是与世无争,和平的
五个月后的今天, 我很好, 请不要为我担心…..

1 comment:

Jamie嘉榆 said...

我知道你可以过得很好。好想念你哦...继续update你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