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11

开会.记

九月三日,星期六
今天犹如往常上半天的班, 但感觉开了一个世纪的会议
我不喜欢开会, 更讨厌meeting
每次的会议, 我脑袋都在放空
听那所谓做大事的男人讲! 讲! 讲! 讲了又讲, 有时真的很想叫他们收声
跟一群男人开会,正的"很", "超级", "极" 生不如死!
前阵子看康熙来了, 主体"冰山美人真的都很難追嗎"
先不要误会, 主题只是个开场
我所要讲的是里面女明星讲的有些情况就是我现在正面对的问题-"尴尬场面"
所谓尴尬场面就是要跟一堆不是同一"台", 不同"channel", different"频道"的怪人谈话
谈话的内容犹如鸡跟鸭讲, 东问西答, 答完了之后, 停顿个几秒
我跟你说, 那个"几秒"真的很要命, 开会有人讲话已经算很勉强地要撑过时间流逝
重要的是要忍受那停顿, 瞬间冷掉的场面
试想想看四个老男人对我一个女生坐在一个圆桌子开会
冷掉那几秒感觉整个会议室只听能到冷气的声音, 大家你看我, 我看你
不知道是要看哪里, 那个正是我最想死的时候
我很想逃离这种生活
因为我不是很擅长交际的人,更讨厌那要不得的应酬一大班怪人
我真的很讨厌! 灰常的讨厌! 极度的憎恨!!!!!
谁来打救我, 谁能帮我, 谁可以告诉我有什么办法可以克服这种冷到不行的场面???
刚读到一篇蔡康永的部落, 满有意思的:-
“用尽全部心力,在审核自己够不够快乐的人, 一定不会快乐的; 就像你不断把口袋裡的钱掏出来数, 一张一张的数, 就算连续数八百遍, 也不会多一毛钱出来, 反而会越数越洩气, 你有那个时间数钱, 还不如用那个时间 出去多赚些....."

P/S: 又发现新的座右铭, 又有钱进自己的口袋里了, 赚了...呵呵





1 comment:

Jamie嘉榆 said...

我清楚明白知道体会你的心晴~那种鸦雀无声苍蝇飞过的声音想起都觉得恐怖,wahahah~不过久而久之就会习惯了啦。我很喜欢你常常分享那些有意义的座右铭,真的获益良多哦 =)谢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