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1

自我.记

十月二十八日, 搭正十二点
在微薄无意间看到很立自的一番话


"骄傲可以丢, 耐性可以丢, 理智也可以丢, 但无论做什么, 个性不能丢
不向环境妥协, 因为我想保持本我, 也许这就是我失败的原因...."


所谓本我, 其实活到二十又四, 我是怎么样子的人其实就连我自己都好像都搞不清楚
最近因为曼谷的事情跟我的室友稍微谈了一下
当中的对话她好像点醒了我原来我是个很degil的人
所谓degil, 就是固执
就连我妈今早一大早打给我要劝我说暂时不要去曼谷先, 她也了解我是那种非去不可的人
这几天连续好几天都不停的打电话来跟我洗脑, 犹如新闻报告员跟我update最新情况
本来我很坚定的决定也渐渐被她说服了, 其实最了解我的还是我妈
你可以说我耍脾气
可以说我耍性格
更可以说我目中无人
但, 
在衡量事情的严重性所做的决定
我只想坚持自我
我不想让自己有后悔的一天
更不想还没努力过就先选择放弃
degil可以使我变得更坚强, 但也可以是我的败笔.....




P/S: 泰国的水灾日益严重, 开始担心我泰国的小孩了, 请大家为他祈祷祝福吧, 这么小的孩子不应该要面对酱丑恶的现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