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11

旅行的意义.记

十一月十二日
我不想延期, 因为大半年前当先决定要订机票决定起飞时间的时候, 谁会料到等到要起程的那一刻泰国却面临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水灾就那么巧被我遇上了....
我不想延期, 如果要延期就要换到明年八月, 我不喜欢计划很长远的事情, 因为很天方夜谭, 我不想花时间在期待里, 就犹如自从大半年前我就非常期待这次的旅程, 结果换来的只有失望....
我不想延迟, 既然新闻也已经说了水灾情况逐渐有好转, 为何我们不勇敢一点, 当作是个全新的体验生活呢??
我不想延迟, 与其说是我们的luck很差, 不如说原来大家对于旅游的真正意义, 旅游的目标是不同的..
我其实不想延期
但你懂我的心情吗??

1 comment:

JamieYee said...

我懂我也了解你的心情...
对于期待已久的旅程来说,延期这两个字真的无法被接受。不管怎样,做你想做的吧,做比平时更多的准备,更更更多的小心就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