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2

久违.记

六月三十日
真的很久了, 距离上一次写blog应该有一段日子了
Ermm, 差不多有快四个月.
三月, 带了妈妈去乘搭邮轮, 去了槟城, 马六甲...
四月, 忙了一阵子
五月, 去了香港, 澳门一趟,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东西, 也打开了自己的小小世界
六月, 开始找工, 很幸运的找到了一件福利还不错的公司
不断地用“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来说服自己,很害怕每一次要开口说出"辞职"的话
感觉做得越久, 工作量会越多,多到有时连自己的本职是要做什么都搞不清楚了
做到很"pek cek"的时候, 真的很想潇洒一下直接交信走人
可是当你找到很好的后路时, 很奇怪的是不舍的心情渐渐浮现出来
人生就是充满了无数的矛盾与挣扎, 而我就是常被这两种心情影响着自己的决定
自己正犹豫的当儿,在天时,地利的机缘下, 我找到新工了
接下来..............请拭目以待

微博发现:-
我不贪心, 也不等待..
我找到感觉对的人, 就决定了..
我不喜欢左顾右盼, 我的时间有限, 我想用有限的时间跟另一个人过Better life 
而不是用我的Life, 去找一个Better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