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3

食言.记

三月二十九日, Good Friday
距离上一次发部落已有两个月多了, 本来之前还信誓旦旦说要每两个星期就要post一次
我知道给借口是让自己有台阶下, 逃避责任的行为
但我不得不说这几个月我真的忙到瞬间觉得自己苍老了许多
故事要从华人农历年前一月开始讲起吧
就在我很期待要回家过年的同时, 包租公说要起我们的租金, 而且一起就起新币一千
经过大家的讨论后, 三个决定搬, 三个包括我希望继续住下去
所以从一过完年我都很积极的在找新的住户, 从fb, cari或同事方面我都试着放消息出去
但是事在人为, 三个人当中好像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瞎忙, 瞎紧张
有人来看房子, 但情况不怎么乐观, 来来去去, 整忙了一个月都没消息
所以自己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 搬出去自己住
其实搬家真的是很累人的事, 别说我们这些游子只是租个房间
来了五年, 东西难免会越来越多, 光想要怎么pack东西就已经折磨我好几个月了
每晚都失眠, 每晚都很夜睡但四五点就自动醒
所以我说在酱的压力环境下我能不苍老吗??
有时真的撑不下去的时候真的很想马上辞职回老家休息
但是理性往往在我冲动的时候把我拉回现实....就这样等呀, 等呀, 等呀, 看我的能耐耐到多久
 三月刚参加了一对好朋友的婚礼, college的朋友圈里他们算是第一对结婚的新人
当我看到"她"敬茶给她母亲的时候, 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
我心里在想, 如果有天我真的有幸嫁得出去的时候, 当我要敬茶给我的家人的时候
像我那么眼浅的人会不会当场哭得稀里哗啦呢???
真的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认识他们已经快七八年了, 一路看他们从朋友到情侣
不能说陪他们经历很多, 但至少在告白跟求婚的现场我都有幸的参与
结婚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但我相信"他"会让"她"过得很幸福的....
Gynn & Kent.....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