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3

新房录之新室友.记

四月十九日, 闷热
不知不觉搬了新家, opps..应该说是新"房"快三个礼拜了
只能说:- 
幹!!!
刚搬进去的第一天我就有不祥的预感, 感觉会顶不过三的月又要开始搬家的噩运...
来看房子的时候, 现有的室友感觉很亲切, 还蛮健谈的
第一天放学回来到家都快10点了, 想再整理一下东西就去冲凉, 打大门主动跟她打招呼
怎知.......脸黑得什么跟什么呀, 随便讲声"hi"就马上翻脸不看你
我顿时当场被她那"热情"的态度吓到了, 第一次遇到那么现实的人
可能她当初也急着找搭房女生, 遇到我这种"水鱼"肯愿意搭房, 对我演一下戏又有什么吃亏呢??
好咯, 住了一个星期大概稍微摸到一些头绪关于我的新室友-贞子(小名啊贞)的脾气
简单两句形容
善变, 情绪化
工作或身边遇到一些很情绪化的人有时真的很无奈
当你很想像她发一发脾气的时候, 理智这时会不断地提醒自己
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不要上他们的当
不要像个小孩做些幼稚的事
想了之后那口气又往肚子吞了下去, 所谓有苦往肚子里吞就是这种感觉.....
啊, 还有很多想分享......迟些再说吧!!!



No comments: